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洽富氣冷雞

有聽過「吹冷氣」的雞嗎?

洽富是全台第一家引入歐規的「氣冷降溫」屠宰流程的廠商,減少了屠宰過程交叉汙染,的潛在危險,保留了雞肉的滿滿營養!

 

還不只這樣喔!從小雞長大的每一步都有紀錄,還要定時做「健康檢查」,追蹤有沒有藥物殘留,更使用人道電宰減輕雞隻的負擔。

 

滿懷著對每一隻雞的感謝,也感謝洽富讓我們吃到安心、美味的好雞肉!

 

洽富安心製程  認證報告

 

桂丁雞

有「台灣土雞王」之稱的桂丁雞,是全台第一隻有「血統證明」的土雞喔!還曾經登上國宴呢!

 

致力於育種的鄧進德老闆,想培養出能媲美法國「布列斯雞」的優秀土雞,並用放山平飼大讓桂丁雞有大大的活動空間!愛運動的雞隻自然是頭好壯壯,不怕生病就不用擔心藥殘的風險了!

 

我們用桂丁雞的骨架,加上大量蔬菜熬製的高湯底,讓每口湯都喝的到食材的自然鮮甜。

 

⇀放牧的好,自然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