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#小農出任務

 

吃便當也能做CSR?

2020.07

四年來我們售出了兩萬多顆飯盒,真的不算多。
但堅持使用了4千多公斤的無毒米、3千多公斤的有機蔬菜!就會讓這一切很不一樣!
 
聽故事、吃飯盒、認識生產者!

小農飯盒受到企業 Boehringer Ingelheim 的邀約,帶著由台北小農的食材特製的夏季便當,分享我們友善土地的熱情跟實踐。

這次我們受邀參加「MMH台灣社會企業介紹」系列講座,期待號招企業用最簡單、員工最有感的方式做CSR。就是跟著小農飯盒一邊吃著超美味的便當,一邊認識友善土地的生產者們!
 

台北小農站出來!夏日限定飯盒

 

這次小農飯盒也特別為了講座,精心挑選台北友善農友最新鮮的食材,設計了這款夏日感十足的均衡餐盒!快來看飯盒裡面有什麼?

 

✨竹筍、南瓜 Form 峰村有機農場
夏天竹筍不可以缺席!燴上香煎板豆腐與香菇,清爽下飯~
鮮甜的有機南瓜,則是灑上義式香料跟微微的起司提味,超香!
 
✨秋葵   Form菩提園有機農場
有著黏稠口感的秋葵,裹上香濃胡麻醬,要顧胃就靠它!
 
✨地瓜葉  Form金洸園圃
深綠色的地瓜葉,代表著滿滿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簡單川燙、拌油,最能吃到地瓜葉特殊的口感跟營養喔!

我們想邀請在意

#環境友善、#飲食正義、#食農教育

的企業一起吃便當、聽故事!

 

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30來電連絡

02-2745-7796

或私訊小農飯盒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