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灣好漁

看到台灣西海岸在養殖業興盛的同時,面對著土地鹽化、地層下陷的問題,台灣好漁決定用「無毒生態養殖」來翻轉產業!

 

用「魚菜共生」清淨水質,讓蝦蟹成為自然的清道夫!利用舊水的循環、地下伏流、蒐集雨水等方式,減少地下水的使用。更高成本的用「粗放」讓魚兒有大大的生活空間,減少患病率,才能堅持不使用可能會危害人體的抗生素、甲醛。

 

養出健康的魚、扭轉台灣漁業!所以我們選用了台灣好漁的「黃金鱸魚高湯」,希望只要選對了好魚,也能用吃為環境盡一份力!

 

⇀自然生態養殖法    ⇀社企品牌—台灣好漁的「創新十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