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Q&A訂購問題

_

 

外送問題

Q:外送區域

小農飯盒外送服務目前可配送範圍,目前可配送範圍為:北市(大同、中山、內湖、松山、信義、中正、萬華、大安、南港區)。


大型訂單專案合作,或好想吃但在運送區域外,請私訊我們洽詢!

Q:起訂與運費

(1) 【常規飯盒】單筆訂單滿20個免運費。未達門檻酌收運費200元。

(2) 【天作之盒】起訂量為200個飯盒。有特殊需求,可私訊聯繫。

 

Q:開放訂購的時間

(1) 數量少於50個,可於出餐前一天中午12:00前完成下單。20個以上免運,若未足20個,需收取運費$200。

(2) 數量超過100個為大型訂單,請於一週前下訂,私訊訂購。

(3)若為特規之【天作之盒】,需於用餐活動前兩週下訂。若有其他客製需求,須於一個月前下訂。請私訊訂購。


大型或團體訂單,建議提前聯繫我們,以避免遇上菜量不足的狀況喔!

Q:取消規則

(1) 50個以內一般訂單,出餐日前2天可免費取消,2天內取消需付全額。舉例,9/10出餐,9/7為最後取消日。

(2) 50~100個以內中型訂單,出餐日前4日可免費取消,若超過期限取消,酌收6成食材費,當日取消需付全額。舉例,9/10出餐,9/5為最後取消日。

(3) 100個以上大型訂單,出餐日前7天可免費取消,若超過期限取消,酌收8成食材費,當日取消需付全額。舉例,9/10出餐,9/2為最後取消日。

希望大家能盡可能不要浪費食物哦~ 

Q:平日午餐時段,可以訂購嗎?

可以,請至小農飯盒訂購頁面網頁下。如果有活動需求,超過50份以上提供訂購,請直接聯絡小農飯盒FB私訊

***請不要用LINE詢問喔!我們看不到LINE的私訊!

Q:發票什麼時候可以收到?可以打統編嗎?

出貨日1-2個工作天內會寄出電子發票,請至訂購時留下的電子信箱收信。如果有統編需求,可以在付款頁面中填寫喔!

Q:團體外送會提供免洗餐具嗎?

小農飯盒鼓勵大家自備環保餐具,環保愛地球!若有用餐夥伴不便自行準備餐具的疑慮,可於下訂時備註索取免洗筷。

Q:外送餐點會幾點送到?

下單時可以備註希望到貨的時間,我們會盡量安排在30分鐘的區間內送到,如果不能晚於幾點送達的需求,也請特別註明喔!

飯盒餐點問題

Q:飯盒的有效保存期限多久呢?

常溫下建議1-2小時內當餐趁新鮮盡快食用完畢,熟食到了常溫(甚至夏天高溫),食物容易變質,因此取餐時間才會限制14:00前一定要取餐喔!趁新鮮時趕快享用吧!

Q:請問有提供素食選擇嗎?

目前團體訂購有提供全素的選項(須滿五份)。

Q:紙飯盒可以加熱微波嗎?

建議不要!我們希望大家當餐食用!紙盒雖耐熱100℃,若進微波爐加熱時間太久導致溫度過高,仍可能釋出低量的化學物質,如必要建議還是換個可微波的容器盛裝喔!

強烈建議大家隔餐勿食啦!

Q:可以選擇飯少/加飯嗎?

我們每一個餐盒份量比例是固定的,都是經過營養師精心調配與計算,很抱歉無法提供個別客製的服務喔!

Q:若遇到飯盒瑕疵問題欲反應?

因餐點有時效性,請於"取貨當日"私訊小農客服,隔日概不審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