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#小農出攤

 

為土地創造0垃圾的一餐!

2019.11.27 

有沒有小農飯盒超難搞的八卦?

去市集擺攤,不提供免洗餐具就算了,

不用紙餐盒盛裝,吃完還要走回去歸還餐盒?

我們一起省下了150份不可回收垃圾!

 

░   台北野市集版小農飯盒  ░

 

1. 全數使用環保玉米餐盒

2. 使用台北小農泉源農場的有機黑葉白菜!

3. 使用台北小農八仙六代園的友善日曬米!

 

2019年的台北野市集,首次挑戰在販售「環保回收版小農飯盒」,更為現場上百位攤友供應午餐。廚餘桶、飯盒回收指引、回收籃準備OK!但其實我們其超擔心,這樣的形式大家能不能接受,是否能順利完售?

 

出乎意料的是,小農飯盒竟然在一個小時內全數完售!不少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買餐盒,順便為孩子上了一課食農教育。最令我們最感動的是,除了飯盒都有被回收歸還,收回來的飯盒還吃得超乾淨!

 

唯一收到的抱怨是:「打拋豬、三杯雞太下飯,害在減醣飲食的我,不小心把飯吃光光拉!」

隱藏版的台北小農就在飯盒裡面!

 

你知道台北有小農嗎?沒關係,我們也是最近才知道(笑)。就在台北盆地外緣竟然藏著上百家的農園!因台北耕地狹小,甚至鄰近國家公園區(陽明山),這反而讓台北的小農逐漸轉型成友善耕作的觀光農園,成為了假日休閒、食農教育的優秀場域!

 

當我們發現:「產地離我們這麼近!」就想要讓更多人認識台北小農的魅力。於是野市集版的飯盒用上來自北投「泉源農場」的有機葉菜,以及社子島濕地「八仙六代園」的日曬米。

 

希望你因此看見且記得,台北有這麼一群友善生產者。

▲   台北野市集   ▲

時間:2019/11/23

地點:台北市政府前廣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