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究好豬

讓豬仔們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吧!

 
用「優生學」培養出的LYD品種小豬,在乾淨的養殖環境、一邊玩玩具長大,吃的是益生菌、酵素均衡營養的每一餐。「人道飼養」不只是讓動物們活得開心,更讓豬仔們健康長大!
 
師法日本JAS標準成立的「良食工場」,低溫分切、急凍保鮮,避免微生物趁機作亂。一條龍的作業,每個環節都親自把關,讓送到餐桌上的每份肉品都好安心!
 
台灣豬真的很讚喔!

 

⇀究好豬安心製程    ⇀吳季衡養出台灣精品豬

有心肉舖子

有心堅持讓肉品都通過溯源,這可不簡單喔!

 

要先嚴選契作的農友!像是雲林飼養「放心豬」的許大哥,簡直把豬仔當作自己的孩子,不但為它們蓋座飼料廠,夏天還要讓豬仔洗澡沖涼,冬天也不畏寒冷,保持豬舍的清潔。絕不使用瘦肉精,保證210天的飼養,讓豬仔健康茁壯才能出廠!

 

讓專業的獸醫,把關畜牧到屠宰的每個環節,包含詳細檢驗藥殘、法定傳染病。屠宰、加工廠也只選合格認證的,還定期會自己抽驗,真的是超嚴格!

 

「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」就是有心的堅持!

 

⇀有心履歷保證    ⇀產地故事放心豬